close

ch

2009年的第一場颱風就獻給了ch了!!!!

感謝柳時元先生的退出才造就了這一對最完美的愛國情侶!!!

從開播前就期待不已,第一集看線上就把自己笑到人仰馬翻了

沒想到車帥的搞笑功力非常的深厚耶!!!

才看了第一集而已就變成了每個禮拜準時收看的觀眾!!!

一到四集真的是笑料百出,從第六集開始的青鱗魚比賽開始劇情的走向漸漸邁入重心

未來跟西裝輕輕跳舞,祖國在車上看的那段,天阿,車大叔的表情超棒!!!

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形容當初看到的那種激動阿!!!

看到這裡就知道這部戲我過不去了!!!!!!!

不管是金編的劇本還是申導的運鏡再加上愛國的超強演技

都證明這是一部非看不可,一看就入迷的超級好戲!!!

劇情中段未來當選市長後,跟祖國之間的曖昧情素完全讓人心醉

尤其兩個人交往後那種甜入心底的愛戀,真的越看越羨慕

越看越中毒,完全把宣兒的女人味毫無保留的呈現出來!!!!

尤其是金編好幾段精彩的對白,在電腦前看的揪心不已..

好的劇本被兩位戲精演員用全心投入的感情所演譯出來的角色更能夠打動人心!!!

看著祖國演講的片段也覺得熱血沸騰,超想把自己的投票權通通都投給他!!!

看這部戲發現的寶物就是車勝元大叔了!!!!也更加喜愛宣兒!!!!!

後面的吻戲.床戲.虐戲深深牽引著每一個禮拜的情緒

到結局時整個人已經欲罷不能了!!!

ch的結局是我看過所有的韓劇裡最最最完美的甜蜜結尾

一點遺憾都沒有,反而覺得就這樣結束實在萬分的不捨

完全呈現廢人狀態,根本就是ch廢人一枚了!!!哈哈

這個超級大颱風從四月吹到現在還沒停歇,好像一直都走不出來阿阿阿阿阿阿!!!!!!可是我願意

從來沒有一部劇能讓我這樣失心瘋的打著網誌!!!!!

我愛CH!!!我愛金宣兒!!!我愛車勝元!!!!

不知道已經重看了幾遍,每次看每次都又笑又哭的!!!!!

就連Daum的評分也是今年最高的一部之一,這種毒連韓飯都無法倖免阿!!!

雖然收視率不是最高的,但同期播放的韓劇中的第一名不是蓋的!!!!在我的心目中是永遠的第一名!!!

非常希望金編能寫第二季阿!!!!!!金編,我們都在唸了你咁有聽到!!!!!

無線期待收到導演版dvd的那一天!!!!!!!把蠟燭都消滅光光吧!!!!!

兩個人一定要手牽手走紅毯坐圓桌,31號快來吧!!!!!!

CITY HALL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